Pages

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歡樂樹脂土~

上週末無聊在家玩樹脂土~沒想到惠珍還挺有天份的阿??瞧瞧這傑作:




 








真的挺像樣的對吧?

再來看看我的:




這一比起來根本整個就弱掉了麻~做什麼線條簡單的小飛機阿??
我看她應該來做個銀黏土才是~haha~

話說我今天發現我的體驗課戒指正式裂開了~請看VCR~



沒關係~你敢裂我就敢補~走著瞧!!








4 意見:

favorjean 提到...

哈哈~一時興起玩粘土..沒想到我作品還不賴(其實是拍ㄉ好....)

裂了沒關西~有高手在阿(不是我...逃~~)

阿萱 提到...

唉唷好樣的居然在玩這個~!!!
學會了快交我@3@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ㄎ....快想下次要做啥阿~哈~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呵~那有什麼問題阿~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