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金工第二彈~純銀手環~~


說要設計,結果根本沒在想,只好用教室的圖片了~

這次做手環,基本上跟上次做項鍊差不多,銀板裁切到適合的大小,再將要做的圖案用白膠黏在銀板上,重點是,包括圖案上面也要黏,整個都塗滿就對了,而且要注意邊緣不能有翹起來的。

接著在密閉的圖案內,先用鐵釘釘出一個凹槽,再用最細的鑽頭鑽穿過去,待會在鋸的時候,先把鋸絲穿過洞之後再裝上鋸弓,就可以鋸了~


話說這個作品還沒鋸完,我已經斷了五根鋸絲了....其實鋸這也蠻累的,可能因為剛開始不熟練,加上緊張全身僵硬,應該久了就習慣了吧...哈哈....我是緊張大王!!






8 意見:

阿萱 提到...

走開讓專業的來!!!!
師父是老字號了
師父教你技巧0.0

線鋸不斷的要訣就是:
「千萬不要倒著鉅」
如果你正面面向線鋸推版子,就算鉅歪了鉅過頭了,也不要逆向想說往回推修正路線,線鋸會受不了就斷給你看=口=!歪了就麻煩關掉電源,把線鉅救出來,再開電繼續你的路線=3=

顧問費1000記得匯到我戶頭=3=+
有給你打折扣了!!!!(靠)

十號衛星 提到...

初作金工前幾回,
回家後有沒有如同跑操場百米般的疲累啊~~~ㄎㄎㄎ
(我就是累癱的那個人...Q_Q)

老話一句(也可以說廢話一句啦)
習慣就好,
最後反而會喜歡金工這種大刀闊斧,剛中帶柔的製作方式

clampclover 提到...

老闆我也要一枚戒指A___A+

clampclover 提到...

用手鉅才是呆子~~~XDDDDD
(逃)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我是用手鋸的啦~呆子!(想學嗎??我教你~~)迷之音:話說用電鋸鋸還會鋸斷,也太差了巴~阿哈哈哈哈哈....迷之音的迷之音:而且誰會那麼呆倒著鋸啊??阿哈哈哈哈.....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呵~話說我回家還是每天都動手鋸說,今天剛好都鋸完了,真想繼續做下去阿,我看自己挑個圖案鋸好了...不過我真的很容易緊張,在鋸的時候全身肌肉緊繃...真是難過~~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你懂啥??這叫手工藝!!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拿銀板跟圖案來阿~科科.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