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這次一定我要戴之猛男手鍊

 

這個是要拿來做不知道會長怎樣的手鍊,話說我做銀飾那麼久了,手上依然還是帶著我體驗課時做的戒指,一點fu都沒有...而且每次想做個什麼東西來戴,做好了卻都是別人的= =''


這次號稱要做MAN一點的手鍊來戴,可是實在很難想像做起來會是怎麼樣??


而且根據我的判斷....這些圈圈應該會不夠....


拿2m的銀線,繞在棍子上,圈圈要多大,棍子就多粗~之後再用鋸弓把這些圈圈鋸下來,銀線的頭尾要去掉,因為比較不圓~鋸下來的可以當C環用。


因為我要做手環,所以要把他焊接起來。焊接好一邊之後要翻面再焊。


要注意焊接只能連接,不能填補,因此若要焊接的地方太開,就要先用銼刀修密之後再焊。


焊接我還是手殘.....這個作品可以讓我好好練習了.....





8 意見:

Maya 提到...

一奇摩上網查家惠跟銀..你就跑出來耶~我真的以為你這大圈要做你女友小包包的銀鍊把手的.

彭康康 提到...

YO~我是阿萱的弟弟~~哈哈哈

你這該不會要練柔漢鐵線拳吧XD~~

我也要戒指~戒指~戒指~~

esther 提到...

真是抱歉,一直未完成你的手鍊,年後一定讓你看到它的真面目.

不好意思 提到...

請問我自行買了戒圍跟飾品

想要焊接起來拿去賣

但不知道要用什麼器具好

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

謝謝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haha~歡迎光臨~沒想到搜尋的到我喔??哈~話說我總可以做點自己的東西吧??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你們姐弟倆留言的感覺還真像...我知道你很哈這套拳法,我練成了再教你~哈哈~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老師我的圈圈都已經焊接好,躺在角落哭泣耶~~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請問你的戒圍跟飾品的材質是啥?不同金屬有不同金屬的焊藥,你需要用焊槍、吊夾、焊藥、還有助焊劑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