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開場白

那麼,就讓我略過為什麼那麼久沒寫網誌之類的話題XD~

現在的我,人在澳洲,位於南半球的廣大土地!!

我怎麼會跑到這邊來?人生真的很有趣,打工度假是我之前會直接從頭腦略過的一件事情,或許就是在天時地利人合的時候,事情就是會發生了吧!這幾天想著要繼續寫網誌,或許可以記錄或留下一些什麼,當我打開我之前天空部落的舊網誌的時候,看到之前寫的副標題時傻了一下:找一天狠狠的飛向另一個世界,哈哈,原來我早就替自己預言了,真的很妙阿!

我並不會說我踏出了多艱難的一步,去實現我人生的夢想之類的,因為打工度假從來就不是我的夢想,我只是說走就走罷了,如果人生的夢想是買一張飛機票飛出去就能實現,或許也太簡單了,但我希望能在這趟旅程,找到我的方向,或許這個想法有點可笑,但是誰知道呢?

這是一篇三個月前就該寫的開場白,關於之後的一至兩年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