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人生的第一台車

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是在澳洲買的,想想也挺妙的~

大家都說有車好找工作,我因為非常想要快點找到工作,反正澳洲那麼大,沒有車移動很不方便,遲早要買車的,既然如此,那不如速戰速決哈哈!

會這麼快就買車,主要也是因為剛好有一起參加BP分享會的朋友要賣車,既然都是BP人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多了一份安心,因為我對車子一竅不通,所以我根本就是一見面就開去監理站辦過戶了(小孩子不要學喔,買車還是要先試車看車蛤~),雖然車子開到目前為止的確沒發現什麼大問題,但是回想起來,還真是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....

不過我雖然沒有仔細的看看車子,但是當天下著大雨,至少確定沒有漏水啦哈哈~這台車是98年的車,而且里程數竟然沒破十萬,不管是年份還是里程數,對澳洲這邊背包客交易的二手車來說都算是很新的數字了,這也是我會這麼放心就買它的原因之一。

DSCN8534  這就是我們的車車啦~PROTON M21!!

DSCN8716
目前已經陪我們去了很多地方了(這是西澳的尖峰石陣)。

DSC_4411
這是從柏斯往阿德雷德會經過的,世界最長直路!!

這台車買了2200,加上稅金28.75,因為是認識的,交易價格我們寫500塊,所以稅金才能夠那麼少,這樣的價格說貴不貴,說便宜也不便宜,我也完全沒殺價,我想一部堪用的車子,很快就能夠讓我們覺得值回票價,也能夠讓我們的旅途加分喔!!

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部車,我會好好練習的~哈哈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