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

旅行的意義


今天收到一張澎湖的明信片!

看著碧海藍天和金色沙灘~

我彷彿感覺到那海風吹拂過我的臉龐

聞到了大海的味道~

 

我一直喜歡海邊~

我可以一直注視著大海很久很久~

那可以讓我忘了自己~

稍微知道一些那渺小的自己~和萬物的偉大~

 

雖然讓我想起之前澎湖遊的回憶~

但是~可能一分錢一分貨吧~

我想...慎選旅行社真的很重要~哈!

 

回顧之前曾經有過的旅行~我一直覺得~似乎少了什麼~

我一直想讓旅行變的有意義~

並不是有什麼偉大的目標~

但是我覺得我想像中的旅行~應該..不是只是出去花掉所有的積蓄~

然後回家存錢繼續等待下個旅行

 

在我計畫著這個暑假該有一次旅行的同時~

我卻矛盾著~

出去遊玩時~有多少快樂可以撐到下次的旅行到來??

 

或許能像他們~因為一個神奇的愛~

而使他們有了旅行的意義!

 

澎湖~吉貝島

 

 

 

1 意見:

小琪 提到...

找對人旅行很重要滴...哈哈~~~保証樂無窮....口合..口合.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