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

白目


白目:襪~你學費怎麼那麼少阿~好好喔!

牛:.......

白目:如果我像你這樣就好了~超爽!!

牛:..........

白目:繳那麼少的學費就輕鬆多了~雖然不是我出的...

牛:是喔...你有沒有爸爸?

白目:???....當然有啊?

牛:喔....那真可惜~不然你的學費就有可能可以便宜一點說....

白目:.......

牛:ㄚ你媽媽是殘障嗎??

白目:不是ㄝ....

牛:是喔...那還真可惜~如果你沒有爸爸~然後你媽有斷手斷腳之類的....搞不好你的學費可以跟我一樣便宜說....

白目:我...我有事先走了.....

牛:阿對了~不然你也可以自己斷手斷腳~也是有同樣的效果喔!

 

 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