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

The wall--蘇打綠~


今天晚上去台北公館The well看蘇打綠~


站的腰快斷了~那場該死的車禍~似乎注定要跟我一輩子~


好險蘇打綠能夠支持我到最後~


只能說阿~真是太讚了!!


前半段唱的都是新專輯的歌~竟然還給我中場休息~整個囧了...


另外唱了幾首第一張的歌~頻率~是我的海~


還有遲到千年及一些沒聽過的歌~



我們今天這場主角是阿福~所以多了許多焦點稍微放在他身上~


當最後一首頻率時~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真是令人感動~~


當然最後還有安口~~是阿.....我覺得我的腰也在一起喊安扣.....


從腰痛到頭~真的是不誇張...


未來可能是你~也會愛上蘇打綠~


如果不信~那你就去聽聽看~


他能讓你也能有十足的把握跟別人說~


未來可能是你~也會愛上蘇打綠!!



 


1 意見:

Eva 提到...

我來你家走走啦....^^
感覺還不錯ㄝ@@
希望以後能常看到你ㄉ文章囉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