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

一人一種命~是怎樣?


今天來的突然的認親大會~
毫無預警~

其實心情很複雜,不知道怎麼表達,

反正只是覺得,兩個不同的人生,就只在一個交叉點,
有時候我們不能選擇,有時候是自己造成的結果.

但是我們永遠都不知道哪個比較好?
也不知道該羨慕還是慶幸,我想我知道,
如果讓我選擇,我還是認為會選一樣的,
但是,這些都是廢話~

我也不知道在打些什麼



我想,我忽略了人與人之間親情的微妙聯繫,想想,
要是我自己的親生母親就坐在我旁邊,告訴我要孝順現在的父母,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撐住??




因為環境不得已而分開的親人,就算過的很好,想起不得不分開的無奈,也只能怪命運的無情不是嗎?
而過了今天,或許眼淚流過之後,還是只能過著各自的生活,又該是歸於人無法控制的情感,還是也歸於命運呢?




人的深層感情真的是層層包覆,無法盡情擁抱,無法盡情哭泣,
連自己,都不知道,都會忘了,甚至無法察覺,自己真正的感覺,或是本該直接表達的愛。




那麼對於不小心發現自己真實情感時,我們又該怎麼辦呢??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