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

躍動打擊樂團~「一觸擊發」

 


很久沒看表演~
之前因緣際會參加了躍動打擊樂團的漫畫口白徵答活動~

在截止日那天投稿,也沒報多大希望~
沒想到就中選了....我在想是不是只有我參加阿= ="

總之就是我拿到票了,坐在第一排ㄝ~
這輩子看那麼多表演第一次坐那麼前面...
可是後來發現坐第一排其實太前面了,看完表演脖子好像扭到了= ="
但是他們打擊的樣子都看的很清楚,有好有壞拉~

他們年紀都比我小呢...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...
下半場很有年輕氣息,從打擊中散發出來的青春....
但是我想到我上一場看的奇幻飛翔,雖然他們年紀都挺大ㄉ~
但是我依然感覺到青春活力~
或許音樂真的是屬於有赤子之心的人~
打擊樂更是如此吧我想~

打擊之所以會吸引我,是因為它充滿活力~
並且只要有人,你甚至什麼都不用帶~
你的身體就是一個樂器,桌子可以是鼓,手可以是鼓棒~

隨時隨地,都是音樂~多棒!!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