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

金工初體驗~


這是老媽拿給我說要做的~當然照辦拉~
這是第一次接觸金工,我覺得還挺有趣的,但是焊接的時候不知道在緊張什麼,手抖的跟什麼一樣,能焊上去根本是奇蹟了~雖然有點焊歪了,畢竟是第一次麻~

金工很好玩~下次看要來做什麼別的~





4 意見:

szuwei 提到...

感謝你推薦啦~所以我也照辦...哈哈哈
最近我好懶惰
天氣又很熱
也沒靈感
金工都沒進度

你要考丙級啊?
我倒是沒想過
這只是我的興趣而已.....
最近很喜歡手環
我喜歡有民族風和自然的造型
以後相互切磋吧...

金工做久了
銲槍真的只像是玩具
我會怕的是那種大型噴槍
拿來融化銀粒的
感覺會把房子燒了的樣子
好可怕啊

帥炯 提到...

牛董
你真是太屌了

什麼都玩而且都玩得還不錯

你下次考慮玩印鈔票好了
多印幾張分給大家用^^b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哈..謝囉~
其實說要考丙級有點遙遠~只是看大家都在努力就會想要一起~哈~

我最近在想,要朝某個風格去走~
但是風格這種東西不是應該自然型成的嗎?

希望我能快點熟悉那個玩具....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haha....這主義不錯喔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