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吉他故鄉~~

這次去菲律賓宿霧~印象最深刻的~除了他們的海灘之外~就是幾乎每個人唱歌都很好聽~聽說菲律賓號稱吉他的故鄉,可惜的是這次旅遊沒有吉他工廠的行程...至於那個騙觀光客的爛爛小吉他就不用提了.....


第一天晚上在飯店時,從電視聽到了很讚的歌聲,馬上把他的名字記下~真的是很棒~那種唱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歌聲~~

在YouTube找到這首歌~大家聽聽看吧!!

~Aiza Seguerra --- Home~



那麼...下一次旅行呢??






8 意見:

clampclover 提到...

我都忘了要禮物0.0!!!
(伸)

PS:我可以不要吉他嗎(被打)

十號衛星 提到...

喔喔~~原來你出國去玩囉^^
難怪前陣子上課都沒看到你

不過最近因故也停課兩個禮拜,
真希望能快點正常開課看到大家...

ktchateau 提到...

看起來很像是夏威夷的四弦琴ukulele耶!

pinkyaya520 提到...

超好聽的

@@

從她一開口就愛上這音樂的旋律

和歌詞

我愛我愛

讚讚讚!!!!!!!!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不好意思內~那邊真的什麼都沒有喔~~你該不會想要台灣都買得到的鑰匙圈之類的低俗禮物吧??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其實我只出國四天而已...反正就真的很久沒上到課了...都忘記銀黏土長啥樣了??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呵沒錯喔~你看到後面那些四弦琴的確是烏克麗麗喔~不過一樣~是騙觀光客的爛貨囉~他吉他都擺下面....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很高興你喜歡喔!!遇見同好真開心~有些音樂就是無法形容的好聽~對吧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