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只是gotoAndPlay而已阿~~

昨天去面試~老闆看起來很難搞...從頭到尾面無表情~

給他看我
大四的專題...看了一下~他只說出一句話:我看這只不過是gotoAndPlay而已阿~~

恩...很好~gotoAndPlay而已我做半年~是該檢討了~


今天排休~是排休喔,不是請假喔,
好像要跟她求一樣....

今天我在你這邊一年,做事認真努力~說真的我不知道你哪裡不滿意?
就因為我不會阿諛奉承嗎?

一定很多人會說,這就是社會,以後你出社會就會知道了巴拉巴拉....
我想回你說:去你的社會!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,而理所當然的成為"這種社會"的推手,你想什麼就會得到什麼,社會該是什麼樣子?你想要什麼樣?

為什麼在我認真看待這份義務一年之後,在即將離開時,要找工作面試,得到的不是助力而是阻力??
為什麼快退伍了不能排休??這是什麼樣莫名其妙的規定?


很多事情都會害怕~不知道在怕甚麼~
該做的事情很多~

沒錯~
我們的時間都太短 沒必要再猶豫些什麼...


Jason Mraz - I'm yours









2 意見:

n10160109 提到...

"很多事情都會害怕"
這是現今的社會帶來給我們的想法
你想想喔
以前在媽媽那麼年代
就不會這樣
單純多了
實際多了
變遷的社會
我們不是聖人
無法改變它
只能用思考
所以想的就比較多囉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妳說的真好~如果能不想那麼多就好了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