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鶯歌老街一遊~~

今天跟家人去了鶯歌陶瓷老街,第一次去~那邊很多店,可是跟我想像的差好多,根本一點都不"老街",跟九份一樣,充滿了商業氣息,不過有些店,很明顯的走藝術氣息風格,擺設跟作品都還不錯~只能說鶯歌老街規畫的很好吧~但卻失去了陶瓷老街的原味了。

因為不是假日,所以天一黑就很多店家收店了,也沒什麼遊客~

題外話是這個:
這是一顆美麗的桃子,價值1200,不過我怎麼可能會買它??
話說我姐的小孩在陶藝店非常不安分,姐夫在跟他纏鬥的時候,一個轉身就不小心打破了....
哎呀呀~就這樣付錢了事啦~話說我姐夫根本也不想把它帶走,就是賠錢就算了,但我覺得既然付錢了,當然是帶走啦~~而且他的底座挺好看的~只是可惜了這個作品拉~~






5 意見:

clampclover 提到...

小孩要好好管教....*_*
<-小時後出門常被管教滴人

clampclover 提到...

小孩要好好管教....*_*
<-小時後出門常被管教滴人

源正 提到...

這個好笑~~~哈!
作品都不錯看喔~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就是在跟小鬼拉扯的時候破的....話說大家都注意小鬼,沒人注意大人= ="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賠了一千二可不怎麼好笑....= =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