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

拔智齒....


  今天去拔了右邊的智齒,距離上次拔左邊的智齒已經相隔了四年....因為拔左邊的智齒時,遇到一個修車工人....拔到病床都快震壞了,害我嚇到差點去收驚,就不敢再去那間修車廠拔右邊的,可是四年來它不斷的長大,已經開始擠壓我其他的牙齒了,所以不得不去拔,去了一家有人強烈推薦的新竹誼安牙科,開始的幾次,醫生都先幫我處理一些小蛀牙,以及以前的補牙,然後終於要到拔智齒了,醫生事先已經跟我討論很多次,也多次的告訴我,這是個小手術,這顆牙齒的難度相當高,因為相當的強壯且接近其他臉部神經及骨頭,因此他先跟我說,讓我有準備。


  終於到了命運的拔牙這天,果然相當精采,醫生努力的拔牙,護士們拼命的圍觀,像在觀賞黑傑克動手術一般,可惜我看不到,期間圍觀的民眾還有輪班的現象,後來還換了一位像是院長般的人物接棒,果然相當俐落不囉唆,拼命的換工具,還搞笑的要請我喝米漿...讓我心情好了一點,雖然後來沒有請,但是有搞笑到....期間還先起來去X光室照了幾張照片,相當的不舒服,我幾乎要嘔吐了,然後回來繼續拔,就在我張嘴張到快不行了時,終於拔完了,我想有一個小時多吧....雖然我只有躺著張開嘴,但是其實是很累的,也變的有點恍神,護士坐到我旁邊跟我說一些回去的注意事項,並告訴我再來拆線的日期,然後我才帶著鬆了一口氣的下巴...喔不是...是心情,離開了牙醫診所。


  在這裡我要感謝讓我提起勇氣去拔牙的人,首先就是為了愛美而不打麻藥抽神經的神人小喬小姐,再來也是為了愛美而拔了六顆牙齒裝牙套的小琪小姐....你們真的太屌了,感謝你們讓我了解到,我拔的那顆智齒也不過是小兒科罷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/5/30







2 意見:

小琪 提到...

那六顆....是用生命換來的....還有...我不是為了愛美啦...>"

小琪 提到...

那六顆....是用生命..換來滴~~~~~還有....我不是為了愛美啦>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