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

SCJP


  今天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去考SCJP,根據老師的說法只要A部分背熟了,就一定可以考過,但是沒想到我還是沒考到證照,想到一千五百塊就這麼沒了,整個心超痛的....如果早知道會考B部分,早知道要看運氣,那我就不會去考了,因為我知道我運氣不好....

  總之就是有種被騙的感覺,我A部分絕對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,真的不知道該問誰,為什麼我沒過?而且還只差一題,雖然用背題庫的方式拿到證照,也是沒什麼屁用,可是花了一千五,總是希望能拿個什麼吧??什麼題目99.9%一樣....根本就狗屎....何必還說A部分熟了就一定過的屁話...整個無奈阿~或許.....是我粗心大意...把已經背的熟到不能再熟的題目寫錯了....而且還錯好幾題...不管怎麼想,反正一千五飛了就飛了,就當笨一回吧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 2007/6/26
 








3 意見:

人魚 提到...

埃都.....我也是啊..丙級考了三年..也沒過..所以..才用暱稱上來po...太丟臉了...不過..我運氣也超背的啦..你該不會是認識我..之後才變成降的吧....(拍肩.....)..Orz~

clotilda 提到...

結果你過了嗎???
大牛牛牛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當然沒過阿~你有沒有仔細看阿 = =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