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自己動手做之不然手會斷


這是之前美樂家送的小型打臘機



為什麼要介紹這個??


因為我幫老媽做的項鍊他訂了六個,我做好一個之後拿去開膜,回來之後我用手工去磨掉剪水口,當我拿著小隻的銼刀磨完六個我發現不對勁,根本就在做苦工阿....可是又沒買小電鑽,靈機一動我就想到之前有這玩意,就拿來改造了....


剪了一條長度相當的砂紙,然後用雙面膠黏在它的邊邊..接下來...嘿嘿嘿...


哈哈~真是太好用啦



雖然黏上去的砂紙很不牢靠,還會常常跑位,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,話說我想買電鑽啦....這玩意我想稱不了多久的.....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