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

用馬桶的貓??


牠是一隻貓,而且.....沒錯!牠正在尿尿,沒錯!牠用的是我家的馬桶!!



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貓??(他叫Yellow)



看照片不過癮??來個影片直撥吧....





15 意見:

tailccyu 提到...

噗哈 哈
高手一隻捏~怎麼這麼可愛

jean0517 提到...

小女也喜歡貓
所以被稱隻為小貓咪或貓貓

很可愛呢




感謝對小女''貓貓''的鼓勵
~小女內向文靜
其實文筆並不佳的
(比哥哥差了一大截...〉
但為人體貼善良也很窩心
網址如下
http://www.pixnet.net/event/thsrc-bethere/single.php?act_id=83
此是小女對高鐵人員的感謝心意
希望網友投票,為小女鼓勵外〈請投完票亦可留言迴響〉
使乘客對〈高鐵人員〉他們也能有一絲絲的被肯定呢
高鐵夏艷之旅只錄取10名.小女貓貓一直停留在11.2名.
請網友們"燒招"友人.每天為貓貓投下手中的一票!!
(因為小女希望可以得到免費高鐵票,以便日後回來
探視生病的父親時.可以減少家中的負擔).請大家記得
加在我的最愛中.每天開機時順手投票喔!謝謝!^_^
每天投喔 可以每天投票喔!!別忘了今天的投票喔^^
(晚上12點過後都算次日呢)
ps〈一〉記得每天都來投''貓貓''一票喔!
〈加在我的最愛 方便投票?〉 謝謝!

〈二〉祝全天下已當父親的→父親節快樂

老師媽咪留97-08-08 家中

fang00527 提到...

它是自己自動就會的是嗎
沒有經過訓練嗎
厲害

yenyengigi 提到...

太神奇ㄌ自己會找馬桶尿尿~

yenyengigi 提到...

交他沖水,這各不賴喔~~

milu 提到...

真希望我的貓也可以自己學會這個絕招
這樣可以省去我買貓沙的錢
還有每天要去挖的麻煩耶

streets 提到...

好利害的貓喔!
教他沖水真是個好主意

押比疊 提到...

有緣路過

真羡慕喎,不用教就會。我現在正費勁教我家的花花和冬冬用馬桶呢!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哈哈...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,傻眼了好久阿我....
接下來...要教他沖水~哈哈哈!!!(得寸近尺的主人)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呵~我可沒訓練牠...話說牠站在馬桶上要尿之前還會先喵喵叫個幾聲,好像在表演似的....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牠可不要哪一天還拿報紙進去看~我會瘋掉~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哈~可是牠好像不鳥我ㄝ....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哈~可是牠可不是每次都去馬桶說~可能只有表演慾發作的時候...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大家一直誇獎他~尾巴都翹起來了...

to3358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其實不用強求囉~只是剛好我家的貓比較怪~哈~

張貼留言